close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這幾天,家裡的長輩忙著採買年菜又讓我想起...小時候的過年家裡的大餐總是一頓接一頓...再大一點,開始接觸家代償裡的服飾生意後好像就沒有全家在正常的時間"圍爐"過媽媽總是等著大家店打烊後...才在廚房忙進忙出(我家的職業別也很簡單,酒店工作除了服飾就是公務員)忘記從哪一年開始我和謝先生像是頓悟一般....為什麼要特別在意過年這幾個星期的業績表現,而不好好去經營其售屋網他的11個月就好!因為有了這想法,我們放棄從長輩那教予我們的~~過年要備大貨,然後店員一個月都不能排休..包含除夕夜也要營業系統傢俱做生意不能回家圍爐等等..於是在過年期間裡,我們開始在假表上排上 除夕公休、元宵公休、店員開始一個接一個休年假。後來,中秋西服公休...也是要的,再來,連跨年夜12/31我們也公休了!我是這樣想...如果這樣的假日公休時,我的心情是雀躍的,我想我的店員們也吳哥窟會是這樣的心情。雖然她們經常惹我生氣而因為年菜的大魚大肉讓我想po一下謝先生大陸批發團的菜色就是天天這樣,難怪大陸團的團房屋出租友都會說:謝先生,今天可以吃清淡一點了嗎??哈哈~~相較於韓國批發團吃飯時間少得可憐的情況大陸團似乎有點營養過剩 XD所以,提辦公室出租醒大家要大餐也要注意健康喔!兔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要平安順心一整年!PS: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年後的韓國批發團時間改成2/22大租房子陸團一樣是3/17...要報名的話可以直接在部落格裡連結去填寫報名表的地方不用再像以前一樣留mail,這樣一來一往反而容易浪費時間房屋買賣哦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16cpuj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