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磳鱸魚雞湯PS:今晚煮了一道味磳鱸魚雞湯,真的是味道鮮美租房子甘甜,人間美味喔!魚兒新鮮肉質細嫩,太好吃了啦!下午去黃看房子昏市場買菜,來往的人車超多,看得我頭好暈呢!可能是颱風要房地產來臨了,所以,大家趕快出來採買東西吧!我下午買了半隻鹽水房屋買賣雞居然要價245元,又比之前貴了不少!還好,三條新鮮的鱸魚買屋,老闆賣我200元,還送我兩條香蕉,因為他也有兼賣香蕉啦!新成屋好好玩ㄟ!第一次看到魚販也有賣香蕉的,老闆想要加減賺咩!濾心他真會做生意呢!我今天只用幾塊鹽水雞先去熬雞湯15分鐘,再商務中心放下薑片跟鱸魚續煮10分鐘,然後,續放一匙味僧,不再加其他小型辦公室調味料,再加青蔥煮5分鐘,就完成這道鮮魚雞湯囉!ㄏㄏ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16cpuj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