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與事事難料 這就是呆麻為蛋訂蛋糕喔.好感心喔.蛋好喜歡ㄟ 先在房間拍照一下.讓蛋先偷吃呀.蛋生日最大呀 妳們看啦.蛋吃蛋糕的表情就知道太好吃啦.蛋好享受喔 蛋吃的滿嘴都是蛋糕啦買房子.吃好開心喔.蛋滿2歲囉 這些全部都是蛋吃的喔.厲害吧.之後在和婆家的人一起分享蛋的蛋糕喔 1/1號.今天早上還是去市場做生意.有夠沒人的啦.大家都去玩囉.沒錢賺啦.慘喔 今天跟蛋拔說.都還沒去幫蛋訂蛋糕耶.因為蛋1/1號國曆生日呀.農曆還沒到啦 澎湖民宿 1/1 全國都放假一天喔.蛋呀.好會挑時間喔.時間過好快喔.蛋滿2歲囉 蛋是麻麻心中的寶貝喔.不管你多壞.多不乖.麻麻還是很愛妳喔.因為你是我辛苦生下來的喔 蛋蛋生日快樂喔 後來沒多久.我爸打電話來說.阿嬤婚禮佈置12/31下午過世囉.怎麼會這樣啦.我12月24才去看阿嬤說 那時還跟阿嬤有說話喔.但阿嬤沒什麼精神啦.一直躺床上.因為阿嬤的身體越來越差.很心疼 我還拿了芋頭豆腐乳要給阿嬤吃粥可以拿來吃.結果我想阿嬤沒吃到就走囉 才短短不到1星期阿嬤就這樣走囉.真的好難過又好捨不得喔.但也好啦.至少阿嬤不酒店工作用在病痛下去  想想沒多久前蛋拔的阿嬤.過世.這次換我阿嬤.真的是事事難料喔 回想起阿嬤.阿嬤對我這些孫子都很好喔.阿嬤還給我一個金戒子.和阿嬤總是有說有笑的 阿嬤都說我是最吵的孫子.愛說話啦.小時候我還虧阿嬤.是大美人.我是小美人喔 西裝外套 阿嬤只聽的懂台語.有時我就說國語.阿嬤都說聽不懂啦 之前當我感情有難掘決定時.阿嬤就跟我說.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最重要.不然會不開心的  我阿嬤很明理喔.會說道理給我聽喔.我和阿嬤算感情不錯.有話就說啦 現在阿嬤走囉.大家都好捨不保濕面膜得喔.阿嬤90幾歲囉.我呀.活的有60-70我就很開心囉 1/1號下午就回北港去看阿嬤囉.很多親戚也在那幫阿嬤摺銀紙 其實回去一下下.看看阿嬤.看著阿嬤的遺體 阿嬤是很安詳的走的. 活的時候很多病痛所苦.現在走是安詳的走.表示阿嬤放心走囉 阿嬤我們都會好信用卡代償好照顧自己的 晚上回家也沒買蛋的蛋糕囉.因為根本沒心情呀.結果回家的路上 婆婆打來說有蛋糕.回去一看是格友.呆麻給我的驚喜啦.呆麻好感心喔 還好我沒去買蛋糕.不然我可是會肥屬的喔.呆麻訂哆啦ㄟ夢的蛋糕要給蛋慶生的 小型辦公室 謝謝呆麻總是無時無刻對我這麼好喔.妳的好.我會放心上的 1/3號今天早上下雨沒去做生意.下午帶蛋去半天岩找朋友聊天. 蛋好開心喔.一直拜拜.還玩溜滑梯.回家在車上就睡著囉.很累囉.好會撐喔有玩就好 回家睡不到半小時就買房子一直狂哭.哭不停.之前都哭一下而已耶.好怪ㄟ 洗澡時也一直哭不停.洗好澡後.幫蛋量体溫.我的媽呀.快39度啦 難怪會一直哭不停啦.所以就先幫蛋用塞濟.看蛋這樣我好心疼喔 希望今晚蛋不要一直燒下去喔.蛋關鍵字排名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16cpuj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